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Q:mockmockmock太太好!打扰了。这三个月才入的坑,吭哧吭哧读完你的文章,很好,喜欢!有感想,想抒发,提笔,欲辨已忘言。遂换个思路,匿名来问,问题如下:如果有人评论你的文章,会让你感到不适吗?如果你对评论的态度是开放的,那你会期待收到

我没法“期待”别人说我喜欢的话或者“预防”别人说我不喜欢的话。

但我不认可的一些观点我有的时候会反驳,不是因为作者比读者高出一头,而是我认为写作者和读者在同人这个范畴下是平等的,写作、评论和阅读都是在寻求同好者,有交流才能看清楚对方是什么人。


没什么想或者不想,也没有最喜欢或者不喜欢,但坦率说,我读一些留言,我自认为可以看出对方在这篇文里想看些什么,有些东西我给不了对方,自然慢慢对方会离开,而我能给予的,其实也就在文章里写完了,反而很难回帖再说些文外之意了。


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 ( 14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