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有一段被墙了,怎么都不进原帖,只好单独摘出来了……




可能大家不相信,一个老年人,在现在这个钟点,已经工作了两个多小时了……

我觉得讨论问题,可以多摆自己的观点;


但有些问题绝对会影响我对提问者水平的判断。举例如下:如果有类似以下问题,我作为非当事人,大概只能给出以下答案。


Q1:戛纳为什么这么喜欢多兰,对其赞誉有加?

A1:请直接问评委会。


Q2:勃朗特为什么要写简爱是孤女?

A2:很遗憾勃朗特已经去世了,不然我觉得她应该愿意直接回答你这个问题。一个类比是J. K. Rowling,我想她才能提供HP系列的权威回答^^ 

评论 ( 20 )
热度 (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