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毫不负责任的后续

 @楼总别开枪是我 枪枪老师说要看后续。昨天没写完就因为太累睡着了……现在依然只有力气写段子。

以下是片段式后续正文:


1.  “明长官请一天病假。”发现迟到太多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赶上会议的明诚非常冷静地打发掉了一干人等,在关门前没忘记把放在大门边老地方的早餐盒子给端起来。

2. 家门口热热闹闹折腾了这么一场后,直到明诚端着早餐盒子回到卧室,明楼还是没醒。

3. 于是本来因为一早起来就不得已为自己丝毫不知道的事情睁着眼睛说瞎话而有点生气的明诚,忽然之间不气了。他坐在床边,看了明楼的睡脸很久,其间忍不住拿手指蹭了蹭明楼鬓边刚生出来的胡茬,但明楼只是下意识地轻轻嗯了一声,依然没醒。

4. 明诚一瘸一拐地洗了个澡,然后陪着明楼又睡了一会儿。洗完澡后皮肤很凉,明楼翻身搂着他继续睡,直到两个人都热得受不了,又各自滚到床沿睡自己的。

5. 他们一起在床上吃的早餐,在下午两点。

6. 

“我不知道有会。”

“我也忘了。”

“……”

“请假了?”

“病假。一天。”

“你怎么一直趴着?”

“……”明诚扯过枕头把自己脑袋藏起来,半晌不情不愿地开了口,“大哥,你技术也太差了。”

明楼一怔,然后发现自己居然扯不下来那个枕头,他只好冷静地反问:“那下次你来?”

说完又自问自答起来:“不对,这次是你来的啊。”

枕头迎面而来。明楼异常敏捷地躲过后,抓住明诚的一只胳膊,把人拧在身下,捂住他的眼睛,堵住所有的抗议。

两个人躲在被子里接吻。

7. 平白得来的假期让两个人都有些不知道干些什么才好。吃饱喝足后明楼下床洗澡去了,明诚理论上还得打好几通电话——重新安排会议日期、办公室那边还有一堆的事情,桩桩件件不会因为明楼休病假就停下。但这些事明诚暂时也都不想管了,他望着床单,很坚定地告诉自己,这些无论如何不能交给洗衣工。

8. 但他没打电话,也没来得及换床单,这主要是怪明楼多说了一句话。

声音是从浴室里传出来的:“阿诚,我忘记拿浴巾了。”








评论 ( 122 )
热度 ( 8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