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有声】别日何易 春风不改(全)

我倒是和你相反,我希望如果有人拨冗读到《别日何易》,都知道这两个人的好,远远多于我单薄的文字所能记述的。

小说是虚构,是象征,时间和地点都可以是假的,人物也是假的,真的东西在哪里,是作者和读者共同的秘密。


学得挺好的呀!模仿能力比我好很多倍~~~(没有笑)

谢谢波妞姑娘,辛苦啦!


波妞Ponyo_w:

献给 @mockmockmock 太太。

喜马拉雅FM有声链接:【楼诚】别日何易    春风不改(全)


《别日何易》的最后一篇了,好舍不得~

感谢 @日月当空 姑娘教波妞讲上海闲话!

感谢 @夜深千帐灯 姑娘教波妞苏白!

两位都是好老师,不过波妞预感到自己学出来的那几句教本地人听了肯定要笑,所以……不许笑!多包涵!


十六篇别日的有声,半年的时间,陪着故事里的人从年轻走到老,走遍了世界那么多城市。

石头城的古轮台和泪,巴黎双叟的相认,西班牙不眠不休的夜,剑桥凌晨路灯下的吻,列宁格勒的“明楼,我爱你”……全都历历在目。感觉自己也倾尽了爱,流了悲愤的眼泪,体味了难觅乡音的心酸。临到了,什么都说不出了。

唯一确定的是,今后每当我想起这两个人,他们的身上都带着《别日何易》的印记。我爱这两个人,并且因此感到充满勇气。

希望你也是一样。

评论 ( 7 )
热度 ( 1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