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有声】别日何易 列宁格勒(全)

在我(为数不多、样本可能有偏差)的观察中,一直生活在爱和注视下的人对于爱情的感觉有的时候可能是更迟钝的,特别是当爱情滋生在熟悉的人之间时。但一旦发现,接下来的一切则会非常顺利而且充满了各种虐狗细节………因为得到很多爱的人,往往非常会爱人,有令人愉悦的能力。

而善于观察、忍耐的人,他们表达爱情的方式也非常有意思。

其实天底下的爱情多种多样,以爱为名的仇恨、控制、折磨也层出不穷。我没有什么兼济天下的能力,只能衷心希望所有我喜欢的人这一辈子拥有的都是多样的爱情(哪怕不止一段,不是一个人),而不是以爱之名施行的其他东西。

但人和人如此不同,人性幽微,情感多变,谁又知道呢?

祝玩耍愉快^_^

波妞Ponyo_w:

列宁格勒篇,阿诚哥表白了。


 @mockmockmock 我一直觉得楼诚之间的表白就是太太写的这个样子的。明楼对自己的感情应该就是这样迟钝的,他的世界丰富,所谓的爱情在这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世界里应该很难引起他的注意,更何况这种感情的对象是明诚。而明诚则是那种心思剔透的人,他对于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有高度的洞察力,所以对自己的感情状态敏感,但又迷惑。他处于一生中思想动荡最为激烈的年纪,关于信仰和爱情的一切都需要慢慢想清楚,而这种了悟往往也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亲吻手心然后连名带姓地唤明楼然后表白什么的,帅呆了。


喜马拉雅FM有声链接:【楼诚】别日何易    列宁格勒(全)


P.S. 接下去72个小时甚至96个小时不会有更新了,因为我可能跑去哪里浪了……sorry

评论 ( 16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