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我来讲一下,云开处会有本子呀~~

我我我我!终于有人找我做Gayst啦!特别还是我女神!我要买二十本送给我其他圈子的朋友啦!

隔山灯火:

到现在都觉得特别神奇,本来对出本比较冷感,但是看到 @Loklok 太太画的那两张云简直就疯了一样,感觉被一支箭射进了心里,挠着墙想要一个绘本!就算不是绘本也是很多图的本!




特别谢谢口罩老师和枪枪成全我的任性,特别送给77老师,感谢她给我提了一个可能改变我人生的建议呀~




我真是,太喜欢童话了。




在这兵荒马乱心特别不定的半个月,云开处这些小段子是我最大的乐趣和爱了,虽然每天只能写六七百字,写完好像身体被掏空(= =),但是精神上特别特别满足。激情更新总是会有很多问题,所以有不太好的地方一定会告诉我呀。








说回本子,一切都没有定,肯定会包括的是我的最少20篇小段子(可能更多?),和口罩老师 @mockmockmock 特别保质保量的G文(你我相逢于黑暗的海上等等),以及乐乐姑娘的很!多!图!!!(对不起讲到图我就好激动……




篇数图数等等一切未定,我们慢慢写,大家慢慢看,搞得差不多了再正式开印调~




彩色绘本的话,可能字数总体不是很多,成本也会高一些,所以有一切意见建议都记得告诉我呀~




总之,希望大家都开心。




愿星落云散,一切光明。

评论 ( 9 )
热度 ( 2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