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闲扯之凯恩斯的炒股和经济学家的体型(八得越来越不像话了

早上起来看回帖发现大家对经济学家炒股有点兴趣,我就顺手Google一下凯恩斯在股票市场的战绩,hmmmmmmmm, 有趣!

https://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2023011

来分享一下这篇Keynes the Stock Market Investor: A Quantitative Analysis

我看了一眼,这篇文章讲了:1. 凯恩斯怎么给学院(King's, CAM)炒股的,战绩如何;2. 那个年代的欧洲人怎么做资产配置以及如何看待股市和普通股的;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怪有趣的。特别是祖师爷20s也赔钱呢(也是什么意思啦)。


****我是八完一桩再来一桩的分界线****


我们老大这个身高170的体重非常好!标准!特别好看!

(虽然绝大多数我认识的经济学家们都精瘦,但是偶尔也有心宽体胖的,而这些人真的都特别可爱呢)

(所以我们老大如果做教职,一定也是个特别可爱的经济学家)

(我的大老板就说过,在挑选合作伙伴的时候,一定要看看他/她是不是对食物有热情,如果根本连吃都不爱,那么这个人有一定的概率很mean,难相处也)

(以上都是胡扯,我就是想表达一下,我们老大真的很好看 >///////<)


评论 ( 23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