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拜托大家手下留情,爱护老年人啊

是这样的:这篇文写了两篇我就编不圆了。所以不得已硬着头皮找了我家老爷子串了一下线,场外指导了一下军械的问题。他非常热情地做了小叮当之后,进而表示要看一下文确保没有逻辑漏洞和时间漏洞。我当然不可能给他看。怕他心梗【。而且我爹看我围脖………………披马甲本来是心血来潮,后来则是脱不下来了,并不是不好意思。所以围脖上诸位美人也请理解。

虽然我知道在老读者那里就是透明马甲了,但差不多可以了嘛(撒个娇),看出来也不要说嘛(第二次撒娇)。 看在我一个月没到产出了十万字的份上(第三次了呀)?

人家还想继续写下去,挟带一点真正的私货呢。一篇文写了十万字基本上没去碰私货这种百爪抓心你们懂不懂啊!

真的想写意大利,对手指。三十年代的欧洲左派电影和电影人你们造有多萌么!多萌么!

看破不说破啊!

评论 ( 56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