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Q:又是一年情人节啦~口罩要不要更个小段子~

哎呀看到晚了。

AYLI时间线~


“明楼……明楼!”

听见姐姐的声音,明大少爷放下书,赶快从书房里出来应卯。

刚一开房门,就是看见姐姐柳眉倒竖:“你还有没有一点做哥哥的样子。大过年的,弟弟们都在帮忙,你干什么去了?”

“……这不是您说不用帮忙吗?”再说了,明台就是趁着包饺子拿面粉打雪仗,这也叫帮忙?

当然后半句明大少爷是不敢说的,赶快表示:“大姐,您袖子上沾到面粉了,我来给您挽挽袖子。”

“不做事,净知道嘴甜。”明镜嗔他,“行了,快把阿诚和明台给我牵走,带他们洗干净。”

明大少爷立刻领命,从餐桌边拎出两个面粉小人来——牵的时候不小心,变成两个面粉小人和一个面粉大人了。

明台不住地挣扎:”……大哥放开我!我还没包完呢!“

”糟蹋粮食你还有理了是吧?“明楼放开乖乖的明诚,反手赏了明台一个毛栗子,“这是家里没人抽烟,不要可真要命了!”

”……你不就抽……“

明楼一把捂住明台的嘴,压低声音:”干什么呢!“

明台小朋友特别愤怒地横他们家老大一眼,兄弟两个一对眼神,下一刻都笑了。

明楼松开手,明台整整领结。

”不准说。“

”不准打我。“

”不准玩面粉。“

”那要看红包了。“

”你小子……“

”哎大姐……!“

”……给给给!“

”大哥新年好啊!“


* * *

(事后)


”阿诚哥你好聪明哦!红包我和你分。“

明诚心想:以后我还告诉你悄悄话我是狗!

——————


大家新年好啊^^

评论 ( 47 )
热度 ( 3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