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有声】别日何易 剑桥(全)

声音好好听啊!

其实我自己最喜欢剑桥篇,大概是因为有很多私人的记忆在这一篇里。



波妞Ponyo_w:

表白停不下来 @mockmockmock (但愿不会打扰到口罩太太。

昨天忙了三次元若干事情,今天打了鸡血,再来一篇。

喜马拉雅FM有声链接:【楼诚】别日何易    剑桥(全)

其实剑桥这一篇才是我录的《别日何易》的第一篇……

所以答应我,无视掉奇奇怪怪的杂音和我的嘴瓢好吗!!

比如15:03的时候那个“明诚”应该是“明楼”,当时照着word念的,现在发现是不对的。

这是手残如我尽最大努力剪出来的(还好意思说……

嗯,1.05倍速,可能和维也纳篇的声线不一样了,请别打我。

评论 ( 8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