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最厌恶的评论TOP2

对我来说第一个就罢了,第二个………

知道同人最重要的是啥吗?

是CP!CP!CP!

不拆同人写手已经明确站的CP是读者和作者的基本自我修养。

所以请不要对我说想看任何拆楼诚的CP。

我只写楼诚楼。

谢谢理解。理解万岁。理解口罩,口罩会像云朵一样愉快滴产出哒!

开花de潘:

1、你写得让我想起了XX(其它写手)……


2、虽然是XXCP,可是写得还不错


     或者,写得挺好,是XXCP太可惜了……


     或者,一开始看到是XXCP,我是拒绝哒……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真的,请不要留下这样的评论,不要。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脾气,可是看到上述评论,也会有投笔从戎的欲望。


可惜个屁。

评论 ( 53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