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AYLI的本儿啊……

随着五月一天天地逼近,而我也终于暂时从填写一个神奇的结项书和另一个神奇的立项书的地狱里回来……今天觉得可能是要想一想AYLI的事情了(一点都不想想,抱头)。现在的进度如下:

封面,暂时还没有(但太太说她会画的);

排版,暂时也没有(但设计说很快的);

校对,在第三读(校对姑娘比我靠谱十倍以上,普遍);

预售,不知道何时开始(代理旅游去了)。

作者,正在放飞自我~~~~

作为出同人本的自我修养,虽然说只是做一个没工艺的纸本给大家多个选择,但 @楼总别开枪是我 和 @隔山灯火 老师都在鼓励我给大家送一点纪念品。以下是灯灯老师提议过,但是被她自己否掉了的建议:

随书附赠烤鸭吊坠

楼总说:“我不喜欢吃鸭子。”(冷漠脸.jpg)


然后枪枪老师开了个很可爱的脑洞,我觉得敲可爱~~~而且不会增加成本的负担,夏天也可以用,所以会争取做一下。目前的剧透这会是一个复数形式的赠品……


你们还想要啥啊?

(作为一个民主的、宽容的、可爱的口罩,我表示你们可以大胆地提要求,虽然我不一定会听(何))

评论 ( 125 )
热度 ( 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