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那什么……

最近总有同好私信问我,能不能用一下《别日何易》和《盐的故事》的部分设定?我的楼诚文里有很多私设,包括时间线的,包括二人经历的(为此我还专门做了一个说明),这个,实在是不敢当啊。

我因为忙,不是每封私信都及时看见并回复了,在此统一回答:可以的,随便用。只要标注一下,这是源于口罩(。的私设/脑洞就行,这样主要是为了不让其他读者困惑……其实有很多专门做WZZ考据的同好,她们的考据比我这种致力搞CP的水货好多了,建议用他们的^^

然后想读有声书和想手抄的也请随意,不必专门来问我……完全是开放的。(但这个故事真的不值得大家花费时间去手抄啦,我怪惶恐的。读完了开心一下就好)

祝大家愉快,萌CP愉快,产出更愉快~


比个哈特~~~


评论 ( 30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