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盐的故事 (二)

第一个段子在这里:https://mockmockmock.lofter.com/post/1d6d7dcc_8e2e3fb

几句话的故事。



1969年的圣诞假来临之前,明楼第一次使用了员工伴侣共同旅行的福利,请部门秘书为他和明诚代订纽约往返巴黎的机票。

他知道自己的申请不会被批准,但他还是这么做了。

*

他的部门秘书,一个英国人,在接到明楼的申请后,颇有点惊讶地说:“楼博士,我一直以为那是您的室友。”

明楼微微一笑:"你们英国人对室友的定义很不一样。现在请你告诉我,我应该是按大陆的定义,还是岛国的?“

*

从没见过楼主任开玩笑秘书忽然发现自己拿捏不准,这到底是一个玩笑,还是一个英国式的玩笑。


FIN


UN为他们部分管理级别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一年一次的免费机票,算是员工福利的一部分(其他福利还包括免个人所得税!),但承认同性伴侣也是”家属“,是本任秘书长治下才通过的。

 送给特别喜欢看出柜戏码的@七山墙 

1969年在GLBT 运动史上,是一个特殊年份。

而在我的时间线上,在中法建交之后,他们于五月风暴之前离开巴黎,来到纽约。


好了我继续去战纸

评论 ( 64 )
热度 ( 8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