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你们缩,我是一个特别胸无大志的人……就这点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出息看这个番外的重点你们也应该都发现啦)……来北京的时间不长,但真挺喜欢这个城市的(好吧我喜欢每一个我生活过的城市啊)。所以如果有啥错误的地方(无论是方言、地点、任何细节),土著请一定要赏光指出和援助我呀!我这个人,金鱼脑,写文基本靠爱、清奇的脑洞和勤快,剩下的就是一靠亲友的爱和靠谱,二靠读者们的包涵。所以说甜就是甜!不必担心。

这个架空故事里,凡是出场的人都不会死,也不会残,大家的生活就是吃吃吃玩玩玩学学学搞搞搞。摊手,我就是一个这么没出息的人哪。来,大家和我比手势(谁像你这么傻):拉夫安德皮斯!

哦大家想看他们在北京干啥可以提。冬天就要傻白甜啊!北京hou冷hou冷哒。但是三里屯以东,地坛以北的北京对我来说基本是外国,大朝阳帝国的诸位要理解我!

爱大家!

今天估计没二更了~

评论 ( 151 )
热度 ( 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