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别日何易》的TB链接和其他事宜

重要的事情先说三遍:请仔细读完下面的话,还有本子的信息,再考虑到底要不要掏钱包!仔细读一下再考虑到底要不要掏钱包!仔细读一下再考虑到底要不要掏钱包!

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大量的印调我好害怕……

所有的文本这个LFT里都有,没有买本才能看到的内容。按照我的习惯,一般是本子完售会有个答谢小番外,然则这个故事我鸡血全部用在前期了所以也很可能没有……

如果有其他Guest加入到时候也会加进书里但是大家做好没有的准备……

这次摸鱼组负责设计无限制负责印发,所以届时书籍的问题请直接和无限制联系,另一个摸鱼组的老客人们可能感兴趣的点是:此次不限量……(当然我觉得一本就够了呀)

其他问题可以问问我,当然我很可能答不上来……

再次谢谢大家错爱!(鞠躬)


Therefore, if you are ready, here it is:



《别日何易》

《伪装者》同人小说文本

CP:楼诚

作者:Mockmockmock

绘者:RugIffy

Guest:Aubergine

设计:摸鱼组 (围脖:@MOYUStudio

印发:无限制 (围脖:@無限制-QAQ努力包快遞

收录:正文&尾声:维也纳/剑桥/南京/巴黎 1932/列宁格勒/上海/巴黎 1939/苏黎世

            断章:在风雨中/茴香和白银的夜

            番外:早秋/苦艾之夜/早春二月

            PS:全文都放出啦!掏钱前仔细想一想啊!先看一看啊!确保你知道买的是啥啊!(请再读三遍再去摸钱包)

字数:10W+

级别:R

配置:B6(128*182)/约300页/内页80G道林/外封 280GEVO 环保纸(过哑油)/环衬116G 橙色里纸/锁线胶装

定价:预售期40RMB/通贩期42RMB

特典:预售期下单者,赠送《神曲》花体书法书签一张,预售结束后按比例随机掉落

预售期:2015.10. 25 20: 00 – 2015. 11. 10  24: 00

首发:CP17(摊位待定)

全文试阅地址:https://mockmockmock.lofter.com/

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3230370202&qq-pf-to=pcqq.c2c


封面长这样:



特典上的字体长这样:



评论 ( 152 )
热度 ( 4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