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Q:口罩太太您好,请问您认为人应该如何学会享受孤独呀?看您写的楼诚是一种非常愉悦的体验,可是他们的感情有时候也着实让人艳羡。虽然知道这种深度的灵魂伴侣的关系可遇不可求,也觉得自己的思想可能还太过浅薄,大概都还谈不上灵魂,但还是特别希望自己在探索

hmmmmm这个问题啊……

我觉得“一个人”是一种挺好的状态,“和朋友相处”也是。没什么好坏。就看个人的偏好。没必要非要去享受自己不能享受的情绪和状态。换个说法是谁也不能穿别人的鞋子。

如果独处让你愉悦,那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是在享受“孤独”了。说到底,还是要让自己过自己最舒服的生活。

所谓知己好友,我(和很多很多的古人)都觉得可遇不可求。毕竟这世界上能有一个人可以和你部分合拍已经很难了。

祝好。

评论 ( 5 )
热度 (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