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世界上最好的灯!

等到大家都八十岁了也要一起玩哦!


隔山灯火:

来跟大家讲一下,《云开处》和《严霜不杀》两个本子的收益变成了春蕾小姑娘的学费,还有特殊学校的书架和消防器材,我还是第一次买图书馆用的专业书架呢,有点开心。
图没截全,是个意思,也抹掉了金额,我不是来晒或者证明什么的,就想说谢谢大家。
这里面是好多人的劳动成果,两个本子前前后后口罩老师给我写了好几万的G文,马路老师写了G还当了半个主催,云鹤老师写了那么多字,小手老师和小号老师画了几十幅图,鹅老师做了那么美的设计,小远姑娘义务校对,这些他们都分文未取。枪枪啊,77老师啊,我的朋友荣儿和吱吱也一直帮忙。
乐扣老师的图虽然塞了稿费但她开价简直是惊掉下巴的低,鱼俞木老师和设计老师也都超级尽心物美价廉2333
最后结账的时候求其的潇潇姑娘还给我添了零头,说是也替她捐点,她真可爱!

当然也谢谢每一个同好的支持,如果没有大家的无私帮助,以我的任性,这俩本绝对不是收支平衡甚至有盈余那么简单噗!拿到手的大家应该能体会到燃烧的经费啦~所以不要高价哦你们懂!这个合理的价格里包含的是各位老师的无私付出啊!

三年了,云完售的时候没有讲,现在想想还是讲一下,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你们在楼诚遇到的各位老师们,她们是多么的好。
不论大家如今在那一条路上,回头都要记得这片很好的风景。

评论 ( 6 )
热度 ( 5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