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明楼,你一个教学院长,三天两头调课,带头徇私违规,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和你们这种搞行政的没法交流。”

“搞学术了不起啊?”

“对,了不起。”

【一秒】

“快来人啊!明老师和王处长又打起来了!”



北歌南唱:

感谢口罩老师友情赞助的小段子!那么我也来一个吧~



“明诚今天没来上课?”

“我代。”

“没交调课申请?”

“我写。”

“教学院长意见?”

“我签。”

“……”

“还有事?没事我去上课了。”

——教务处无辜群众表示今天的眼睛……依然很疼。


同样不要当真2333

mockmockmock:

“快来上课。”

     

“点到啦?不是吧,小明老师的课从来不点到啊。”

     

“不是,小明老师今天请假了。”

     

“小明老师都不来那更不去了。点就点呗。下次我对小明老师哭一哭,他心软,不会扣考勤的。”

     

“代课的是大明老师。”

     

【一秒钟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快把第一排的位置留给我!”

     


     

来自一个宿舍的两个同学的短信交流(。

     


     

别当真。

     
     

北歌南唱:

     
    
评论 ( 86 )
热度 ( 246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