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然后再给大家道个歉——如果有任何人指望我替其他人的错误和粗暴出面道歉,那抱歉,这种事我不会做。抱歉让这种期待落空了。也抱歉以后不可能啥事都反复表态。


这段时间我忙着出差访友追电影节,所以没有时间和精力第一时间关注这些事情。事发之后被说没有在第一时间发声表态,现在才来说事,恐怕有推波助澜的反作用。

就,能力精力有限,人微言轻,而楼诚确实也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无法永远第一时间站在最前线,无权做任何代表,实在抱歉。

但我确实只能代表我自己,我无法替别人发声(这未免也太自不量力)。


希望不会给任何人带来困扰(鞠躬)。





评论 ( 72 )
热度 ( 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