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以前的我很不能藏话。但现在我可以了。

枪枪老师生日快到啦!我必须在看电影的百忙之中抽空再给她写一篇文(咦?没有不情愿

最近北京电影节,和朋友去跑去看Some Like It Hot。十多年前第一次看的时候很多梗没看懂,现在也未必都看懂了。但最打动我的还是结尾,不管看几次,都是永远让我内心为之一颤:

——妈妈说你可以穿她的白婚纱。

——我不能穿你妈妈的婚纱,我和她的体型不一样。

——婚纱可以改。
——不可以。我们不能结婚。 第一,我并不是天生的金发。
——我不在乎。
——我的过去很糟糕,我和一个萨克斯风手同居过三年。
——我不在乎。
——我不能生孩子。
——我们可以领养。

——我是男人!

——好吧,没有人是完美的。


所有人在电影院里欢呼鼓掌吹口哨。

一个非常好的晚上。

永远爱比利怀德~

评论 ( 14 )
热度 ( 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