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来说一下发货的进度。

代理和我说,已经发掉10箱了……然后大概还有110页的没有发……(我不知道是多少)。


所以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

这个量已经完全超过了代理,当然还有我的预期和经验。他们已经尽可能快地在发货了。

周六会上200本。然后国产FM展上,代理会带一些瑕疵本(主要是轻微的折角和蹭色,不影响阅读)折价出售。如果没拍到,又去逛展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看看是不是能接受瑕疵。

目前我已经不敢去想二刷了……真的恐怖……Orz。希望周六的余本够大家买……


但欣慰的是书印得挺不错的。质量和设计我个人和两边设计代理都挺满意的,特别是在考虑到成书所花费的时间这一点上……


大概就是这样……祝周六好运。

评论 ( 72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