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这么多人还没发货啊……那再等等吧,毕竟数量多,代理也很辛苦。谢谢理解,万一没买到看电子版也是很好的。

这本书呢,颇有些节余。我出同人本的习惯是会把收益定期捐出去。所以目前的打算是,等书全卖掉,把所有必要的账目结清之后,余款找一些机构把钱细水长流地捐掉(忽然去买几只猪也吓人的嘻嘻嘻)。

我个人喜欢的民间慈善组织是信天谨游。这是一个给山区孩子吃肉的机构(当然也做其他事),我圈子里的不少朋友常年捐赠这个项目。还有一些地区性的组织,为山区水土流失做生态救助的,也是我跟了十多年的老朋友了。但大家如果有喜欢的机构也可以告诉我,我了解一下~

其实都是你们的钱,我和我的朋友们经个手,算个众筹吧。我们都是萍水相逢,如云而聚,我在这里越俎代庖,替大家决定同行一程的缘分终点。但我不是上市公司,没有定期披露年报的义务(和精力,我会计最差啦),所以就在这里知会一声可能的去处啦~

谢谢了!


PS,看到有人说既然会捐那就再买点什么的……拜托,大家醒一醒好吗?直接捐不是更合适?我都说了我这是越俎代庖了……所以差不多就行了,买过的把机会让给没买书的小伙伴呗(真的有嘛?)

好了我继续战纸去……哭哭哭

评论 ( 150 )
热度 ( 3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