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3年前开始脑子一热写别日的时候,正好是我生日的第二天。上个月和喜欢的师长吃饭时,我告诉她写完苏黎士篇的那天在做一个特别特别无聊的培训,我听到一半请病假,把窗帘拉上(怕别人看见我没睡觉而是在奋力敲字),写完了,然后去吃饭(。

一晃眼很多年就过去了:)

因为这个故事我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和老朋友成为了更亲密的朋友(aka 物质关系小伙伴,23333),得以见到一直喜欢的师长,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下个月,我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工作一段时间,是我做学生时到过的地方,当时没想到会以现在的身份再访。前几天朋友来找我喝酒,说到相识几年来彼此工作轨迹的变动,都感慨几年前绝不会想到今日。她问,你会以此跳槽吗?我告诉她,我其实一直只想在某一类行业里工作。现在这个机会很偶然地到来了——有点好玩的是,在我申请之前,我根本没意识到这一点。

算是一件对我来说非常好的事情吧^^

评论 ( 78 )
热度 ( 3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