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趁着休息来说两句。手机打的,说到哪里算哪里。

账号被封这事是别人告诉我的,当时我正好在出差,没带电脑、手机没装App,所以临时下了个App,打开一看发现是真的。

当时还有个通知,大意就是可以申诉,但需要自行审/查,删除掉不合适的东西,然后申诉前点击确认自我审/查完毕,最多申诉三次,要是都失败就彻底封掉。

时值会议前夕,怎么回事大家也知道。但我年纪大了之后反/骨倒是长得更茁壮了,你爱封封去,老子不可能自我审/查。没这精力更不打算惯着。我是觉得这么多年的和大家一起玩的回忆被封了怪可惜的(因为我并不拥有别人留下的文字和付出的感情),但有些事可为,有些涉及到原则,实在不可为。

所以难过归难过,也就放着了。解封了也没什么特别高兴的——本来封我就不是我不对。

如果这个账户将来再被封了,大家也不必难过或者生气。没什么了不起的。人有的时候可以妥协、说说白谎言、敷衍一些事情,但面对自己不可退让的原则时,要动你动,我不动。

大概就这样。谢谢哈!周末都开心点,我晚点儿吃火锅去了。

评论 ( 48 )
热度 ( 2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