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哟您可别客气了。

还不知道您的什么朋友什么同好或者正义路人甲乙丙丁上赶着来私信我给我看你那条PO来要我表态。

也别这么大的脸,和你可是一点没有缘分。

还是那句话,你女神退圈是她自己的决定,我不知道她为什么退圈,粉丝拿别人撒气没意思。

你女神给楼诚做的贡献是她的,你给楼诚做了什么贡献?

我管人家什么了?我说话就是管别人了?我写文至今,【要求】别人做任何事情了吗?不能说话了?我说过“你不能”“你不许”吗?

最后,你爱信不信,你信不信和我有一毛钱关系吗?

我活得好好的,不劳您担心了。



魏明明:

哟,3m把我挂了。很好很好,我这么个啥都没有的号在凯粉这样大规模刷屏的时候您居。然。看。见。了。而且不是我的正文,是我。的。评。论。
嗯您不刷tag只看首页。这缘分!真是您三生有幸何德何能啊。
下回推荐时间一定要抓好,tag都炸了您刷刷推荐两篇文证明您没死还活着,您只是不刷tag,您什么都不知道,您什么都不说,您等风波过去。

为了不辛苦您还要翻评论,我自己贴!
凯粉在我眼里就是那帮鸡逼屌,既然凌野代表楼诚圈了,鸡逼屌代表凯粉也没什么问题。可是楼诚圈的确问题大了,平时事儿事儿的事儿逼们,管天管地管别人写hebe的,张嘴三观闭嘴道德的,打tag不合心意就跳脚的,这时候人呢?是岁月静好去了还是死了?我就纳闷儿了,hebe都管了侮辱角色的选择性眼瞎吗???

评论 ( 69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