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我天?

我不知道其他人退圈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何德何能能代表一个圈子了?

拜托,楼诚圈里的很多关注根本不是喜欢我,仅仅是喜欢楼诚爱屋及乌好吗?

我什么时候上LFT、关注什么、给谁点赞和写文不写文这个也要报备吗?

我觉得你喜欢的作者退圈了你很难过很生气没问题,但是这件事,到底和我有什么关系?

当然你要觉得说我让你开心点我也无所谓,但问题是,因为你喜欢的作者不写了,对别人撒气你觉得特别有道理是吧?



魏明明:

所以现在不辱骂清和了改成虽然是纯粉也很欣赏她挑出她一两句话洋洋得意刷屏了?啊不错,因时制宜,反正这个人也滚了不出声了。前脚是竟敢萌楼诚衍生的“伪君子”,后脚就是“好姑娘”。
至于其他人,你也用不着冤,眼不瞎就去清和lo底下看评论,都些什么人。还有某太太你更文了啊?抵制铁道飞虎要写文给去看电影的粉“正三观”时气势多足,这会儿不提三观了?我得问问你三观了,你的立场是什么?

评论 ( 57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