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Q:口罩老师您好!看您的文总是有很多感触,于是想问您个问题呀,平常看书的时候,您是喜欢看文学性小说呢,还是更多的看一些类于文学理论知识一样的书呢?您觉得哪种书对写作更有帮助? 顺便弱弱地问一句,您喜欢看名著吗...QWQ有些名著拿起来总是有一种

我都看,我看书很杂,净是瞎看,没什么套路,也不大为了学习怎么写小说看书……所以这种问题恐怕问错人了。我从没有受过专业的文学写作培训,写故事就是一点自娱而已。

我喜欢看名著,但有些名著我也看不下去,所以看自己喜欢看的就行^^

评论 ( 18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