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Q:口罩老师好!啊呀今天是情人节呀,求个在巴黎或者苏黎世的小段子好不好~

“今天是瓦伦丁节。老城区堵车,回来晚了,抱歉。”

“我知道。所有的花都涨价了,香槟也不打折了。”

“你什么时候在乎花和香槟的价格了?”

“因为我忘带支票簿,把所有的硬币都掏出来了,连坐车的钱都没了……哦,还赊了五十瑞法。明天你要是有空,替我去还一下,就是大学大门口对面的那家。”

“为什么会赊五十瑞法?不对,我的意思是,为什么要我去还?“

“因为我们家你管钱。因为连我都是你的。阿诚。”


然后有一个啾咪,你们就假装看见了吧。


评论 ( 30 )
热度 ( 3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