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Q:亲爱的口罩,想问下你怎么看待如今的媒体物化女性的问题

唔……很难回答呀。因为我不知道你究竟想问什么?

几个类似的反问:

1. 什么是媒体物化女性?如何下定义?

2. 时尚杂志里被P过的女性(去除皱纹、局部美化身体的某一个或者几个部分)算是某种程度上的物化女性吗?

3. 部分“官媒”讨论女性最伟大的贡献是成为贤妻良母,又是物化女性吗?

4. 媒体仅仅物化女性吗?比如说小鲜肉这样的称呼,是否又是物化男性呢?

任何问题,我觉得在讨论之前,最好先有一个范畴,不然很容易陷入彼此都迷茫的状态里。

其实提问比回答难啊233333

而对于宽泛的问题,我只能给予很宽泛的回答——

“怎么看?”

“我觉得任何物化行为都是不好的。”

——但我想这也许不是您真正想听的。



评论 ( 6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