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这样,最近不想看吵架的先取关……随便取。不必加回来既然吵了也无所谓了……

这种话不管是谁来说,什么身份,到底这有什么意思?

以下是我的态度。我不代表任何人,我不混圈(没加过任何楼诚读者群作者群),我的话是观点,其中包含部分事实。

同人给真人签名对不对?
不对。

侮辱角色和真人对不对?
不对。

大规模地说脏话刷屏对不对?
不对。

以暴制暴这件事本身对不对?
不对。

不愿意掐架是不是纵容?
我依然觉得是个人自由。

我表过态了吗?
不止一次。

我侮辱过角色和演员吗?
没有。

我对侮辱角色和演员的文章和表态表达过赞成吗?
从没。
我明确地表达过反对。


但强行给人当爹这种事吧……
呃,我其实觉得还好(如果需要我可以介绍一些助学机构,帮孩子念书和维生,这样也算养孩子吧……)


对于明楼和明诚是什么态度和感情,我觉得已经不止一次发声了………不提了。

但我不是超人,我有本职工作,我不追星,我只能从事实来说我的看法。

我不能让所有人满意。

我希望在我的LFT的帖子下头大家能好好说话,不要说脏话。

我不在乎你们喜欢不喜欢我。网上写文就是个马甲,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谁……喜欢马甲有什么用?

我喜欢的是楼诚。

(我女神是灯太)

想到了再补充。












评论 ( 109 )
热度 ( 3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