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强行刷了三场电影已经脑残……丢了所有的卡片现金证件和名片(真的是来出差的吗)然后非常镇定地跑去吃加麻加辣的燃面(新华路那家店真的蛮好吃的)。

刷了一下TAG其实没太懂也不是很想让自己做一个时刻都知道更新的人,觉得有些图有些伤目所以没点开看——就,反正过几天就好了(。

但老阿姨今天喝了好几杯咔灰所以多嘴几句吧,以下都是个人观点,作为一个三观基本定型的成年人我基本很难被说服所以别费劲了,我也没想说服任何人,就……管不住嘴呗(。:

任何一个圈子,决定风气的,不是产出的上限,恐怕是做事的下限,不要比下限;

搞CP就是个虚无的事情,每个人在CP这件事情里期望获得的东西是不一样的,这个往大了说是每个人的三观就是不同,往小说了有人爱吃甜有人爱吃咸但是如果喜欢嗑药最好关起门来,有些行为在现实生活中就是有争议的,既然做了,就别指望天下人都站在自己这边……;

无论出发点是爱还是嫌恶,都不会让一个人所持的观点分量更重;

事归事,人归人,学会就事论事让我的三次元人生开阔许多,我觉得是一剂救了我的好药,所以现在依然定期服用,非处方,剂量自行调整,按需服用即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美是多元的,可谓存在于万事万物之中;

最后,再强制刷一下名人名言,To be without some of the things you want is an indispensable part of happiness.


点梗在前面一张帖子里,大家晚安~

(明天继续强制刷片去,谁有多余的《乡愁》出联系我!周六的布达佩斯如有也请联系我!)



评论 ( 57 )
热度 ( 2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