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Q:口罩老师,特别喜欢你温柔得像包容的大海一样的不黏腻的气质和文风!表白,顺便希望能出一个书单供你的迷妹们学习!

我没有什么可以推荐的书单——因为我现在不太读书了。而且我现在读书的习惯不好,我会几本书一起读,然后比如说读到一半丢下来再去看另一本,过段时间又捡起之前丢下的书。

再者,围脖上、微信公众号有很多学问很好的人写得文章;各大出版社定期的新书/经典再刷出了都看不过来;哪里还轮得到我这样才疏学浅的人推荐书呢?顶多有的时候正好在读什么,觉得合情景,会顺口一说,也就是个分享的初衷^^

找书的心得倒是有一点:善于找脚标和参考资料里推荐、提到的书籍,衍生阅读是很有趣的。

读书除了给人知识,也是个人生活的趣味,强求无益,有些书小时候读和长大读完全不一样的,顺其自然就好。

最后,我一直觉得大家喜欢我是因为我们都喜欢楼诚,大家认可我对他们的喜爱,所以给了我过多的赞誉和宽容。我是大屋子上的那个小小的乌鸦。他们是我们认识的来处,也是大家有话可说的归处。我真人没什么值得“迷”的,非常普通的一个人。


评论 ( 13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