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AYLI同人本的一个总结

昨天太累了所以只写了几句,匆匆贴了个图就睡着了。

来总结一下第一次打样之后的感想(?)

AYLI和别日何易基本上是一个配置,无论是形式上还是排版风格之类的,所以可以想象成A/B面,但配色肯定就完全不一样了,AYLI应该是一个蓝绿色调感觉的小清新本。大家可以用意念(?)想象一下AYLI拿在手上是什么感觉,相信我,你们的意念肯定准!

代理已经住院一段时间了,她是非常负责也非常好的人(比如别日何易二刷的封面其实全部重印了一次,一刷她也在印厂盯着,所以最后大家对书的质量满意,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于她的负责)。而我觉得天下事都是人的平安健康最大,我希望她能好好休息、早日康复。赶不上CP这个责任全在我,没有第一时间交稿,然后事赶事地错过了可以印刷的死线,希望大家体谅,耐心等到我们把书尽可能地印好;

预售已经结束了,目前书下架,不过为了避免上次别日何易一刷后通贩的惨痛教训,我这次会多印一点(不行就糊墙呗),但如果错过的人真的很多(应该不会吧),请留言告诉我,我和代理太太协商一下,看看能不能再补开几天预售,尽量一批印刷、圆满收工。

最后,正如我反复强调过的:AYLI一书收录的内容,是少于网上贴出来的(因为我一直一直在写这个系列),所以完全可以不必花钱就能看到所有的内容。发货之前随时可以退款,请一定想清楚再摸钱包。我个人不支持、不鼓励我的读者买高价本——但还是那句话,钱是你们的,你们说了算。楼诚是彼此的,我们要好好爱他们^^


有任何其他问题敬请留言。有关AYLI的问题以后我都汇总到这个帖子里~


From一个继续准备一个其实自己也不太懂的东西结果每天都想哭一哭的口罩


评论 ( 53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