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奇迹楼诚环游世界……解锁不同地图,掉落不同惊喜!特殊道具如苦艾酒、航船船票、正宗黄油(啥)能进入隐藏地图。多种游戏方式,等待您的探索!

(。

便当当:

口罩老师的别日何易收到几天了,一边忙着各种事情和写段子,一时没有翻。
刚才趁着阳光好,煮了一壶茶,正是好时候。
别日何易对很多人来说是楼诚入圈,虽然我比较后知后觉,但同样坠入口罩老师笔下爱意和坚韧涌动的世界里。平淡下的波澜一眼望不到底,波澜中的不惊也让人欣慰踏实。我实在是语言匮乏,但都读过口罩老师的文章的大家,一定都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本子的size比一般小一些,但厚,纸质和字体都很舒心,趁手,感觉是可以在火车上再读一遍的本子。
插画也非常喜欢,每个城市小小的一个影子,是他们的脚步和岁月。
说起来,别日何易的叙事结构…别名应该可以叫…奇迹楼诚环游世界…吗?2333

特别羡慕敬佩和喜爱口罩老师,流畅的文字里有非常动人的感情。动人两个字,我觉得有了它们便说明了一切。

让我认识了这么优秀的太太们,感谢楼诚。

评论 ( 15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