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一刷发货、二刷和其他一些闲扯

先说大家最关心的一刷发货。

代理正在加班加点地发,年底了书多事情也多,争取在1月25日之前把一刷预售和通贩的本子都发出去。如果大家需要改地址,可以直接去和代理联系。

出本完全是我一拍脑门,幸得诸位亲友帮助排版设计校对、无限制认真把关印刷,我这个没什么用的人鸡血爆发写出来的故事才成了实体。但印量之多,发书时间之长,统统超过了我们这边的预料,多赖大家宽容,也让我着实有些汗颜。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耐心。也请再等一等无限制,让她们得以有条不紊地完成最后的发书工作。

大家在等待中如果碰到任何问题,请第一时间和代理取得联系,我本人因为能力和精力所限,《别日何易》一文的印发和售后全权委托给了无限制。

然后是二刷。

二刷和一刷都是一个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3230370202&spm=a310v.4.88.1


目前的计划是大年初一(2月8日晚上八点)开,到初九半夜截至。印刷厂初九返工,争取尽早印出来,尽早发书。

再次说一下,价格和配置都是一样的,42块钱,带一张印黑书签。内容也一样。《花与少年》也好,《盐的故事》也罢,都不会加进二刷,这样之前买过一刷的读者也就不必再破费了。

届时我也会再次提醒,并请摸鱼组和无限制在微博宣传,谢谢大家。

然后是闲扯。

虽然说写作是一个我维持了很长时间的爱好,但是在动笔写《别日何易》之前,我确实是很久没有正儿八经地写过比较长篇的小说——这个一方面是人年龄大了琐事缠身,二来也是写作需要积累,经验和感情到了,才能动笔。

所以这次写完别日何易我还有鸡血写AYLI和其他零零碎碎的短篇,我自己也很惊讶。这种充沛的热情来源于楼诚,也来源于大家的鼓励。嗯,作为一个鸡血型选手,大家的回帖和留言,还有对楼诚的爱的交流,给了我很大动力,催促鼓舞着我一直一直地写。

记得以前看谁的回忆录,说写作这回事,并不看态度,只看技巧——高明的小说家完全可以是最高明的骗子。而即便是再真挚的情感,如果没有合适的技巧来支撑,看起来恐怕是滑稽的。

但直到今天,我还是只部分认同前半句。

不管怎么说,能入楼诚这个坑真的很好^^


大家要继续产出哦!


From 水逆得死去活来忽然婆婆妈妈起来的一个口罩

评论 ( 88 )
热度 ( 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