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AYLI番外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题目向我的女神致敬。

有诚楼暗示。但仅仅是暗示而已。

(捂着眼睛看了一下股票账户发现还是X位数于是我就放心了决定写一个小甜文安慰一下有交易账户的朋友(还有我自己)吧。Welcome to 沪深AB寰球疯人院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帘的间隙溜进房间的那一刻,明诚醒了。

昨天睡得很晚,按理说应该起得更晚。可惜的是,明诚的生物钟太准,不管怎么折腾,似乎都没法让他多睡一会儿。他认命地躺了半分钟,然后靠过去蹭了蹭枕边人。唔,没醒。

明诚起床,喝水,煮咖啡,又在等咖啡的时间里洗了个澡。洗完澡咖啡刚刚好,他端着咖啡回到卧房,明楼睡得还是很好,这让明诚有点儿羡慕,更有点儿不甘心,他低头看看还冒热气的咖啡,决定不喝了,周末呀,人民群众有睡懒觉的自由。

他轻轻地回到床上。房间里空调温度适宜,明楼把大半的自己裹进被子里,背却露在外头,皮肤依然温暖而干燥。溜进来的一线光像一把刀,在他裸露出的脊背上留下一道鲜明的印记,像一道耀眼的伤痕,明诚本来正在努力培养回笼觉的睡意,但看着看着,他不想睡了。

不仅不想睡,还没管住自己的手,就这么探了过去。

那金色的线把明楼的脊背划成两块,肩胛骨像平缓的山,随着他的呼吸缓缓起伏,明诚忍不住靠过去,趴在他的脊背上,听呼吸的声音。

所以当明楼醒过来时,背上多了一个头发半干的、眼睛闪闪发亮的阿诚。

他们以这个别扭的姿势有点费力地接吻,今天的第一个。

”我看你睡得这么好,本来也多想睡一下。“

明诚如是说。

”但是呢?“

明诚脱掉才换上没多久的Tee,那金线溜到了他的身上,漂亮的身体线条简直在闪光。

他的头发乱糟糟的,因为眼中的迷恋太多,笑容也乱糟糟的。他的手潜进被子里,攀上明楼的腿,然后,舔了舔嘴唇,回答明楼:”但是你让我改变了主意。“

”那你的新主意是什么?“明楼不动声色地夹住了明诚的手。

”睡你。“

租一个大楼里有中央空调的公寓房,在夏天是大有好处的。

事后,明楼决定为自己的英明喝一杯。


___


嘻嘻。



评论 ( 125 )
热度 ( 91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