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和 @七山墙 大大闲聊布雷顿森林体系破裂前的汇率问题(真的!)的时候,我才知道她居然不知道我的祖师爷曾经是……Homo……,well, 后来转成了Bi……他妻子是俄罗斯芭蕾舞团的女舞者(尼金斯基那个。所以打断骨头连着筋的欧洲文艺/知识分子圈哦,贵圈神乱)

不过不奇怪啦,和Bloomsbury Group那一群人混的人里面哪儿有什么直的啊!

《青瓷》一篇里面的戈登广场,凯恩斯在那里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伍尔芙早年也住那里的公寓,Lytton Strachey(写(英国人眼中)大名鼎鼎的《维多利亚传》的作者),同时也是JMK的情人之一,也生活过。

JMK和Foster一样,更偏向于找社会地位远低于他们的同性情人,所以Maurice里面的情况,其实就是Bloomsbury Group里很多人的真是情况。真实生活中的Maurice也不会和Clive长相厮守。

不过我们祖师爷是个很萌的人。他早年声名鹊起是因为写反对凡尔赛条约的论文(当然是从经济学家的角度),而且还支持女权运动……所以感觉可以稍微原谅他去摩洛哥睡阿拉伯少年这种行为了(什么鬼)。

相比起祖师爷,Hayek的私生活规(wu)整(qu)多了。


From一个大Liberal的口罩

评论 ( 21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