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三个月写了二十万字的楼诚……我真的没肝了……

好了器官既然已经少了一个(不),身残志坚的我要去写纸了……再不写课题结不了项我真的要被撕掉了……

大家白白,短期内不必想我……虽然我觉得我很可能战纸战到一半又愉快地摸鱼……

别日何易应该在陆续发货了,发完了预售,处理好瑕疵本,估计明年年初可以来个通贩啥的。

Have  Fun 哈~

哦,还有个事,AYLI不打算出本……出本真的还挺麻烦的,还要求亲朋好友百忙之中抽空赞助,玩一趟得了。而且摸鱼组的诸位大佬现在都在忙着搞原创本,所以大家看电子版吧。环保。比个哈特!(我也学会说这句啦)

评论 ( 160 )
热度 ( 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