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AYLI 番外我要写点啥呢

要写个法兰克福之夜(大概)终于可以写阿诚哭了哇咔咔咔咔咔咔

要写台历(肯定),反正wuli曼宝在我这个故事里不会是纯洁的圣女(不然大家还不如直接站明台&程锦云呢是吧)

估计还可以写一个养伤番外(意味深长地唔一下)


这篇文番外多实在是么办法,我自己是很不赞同把正文里没说完的时放进番外里讲的,但是台历因为年龄的设定,只能拎出来单写,而法兰克福之夜,可写可不写,所以基本看心情(。

外派细节不正面写……因为太难写了……完全不想碰。人家只想写谈恋爱和搞搞搞嘛……

(其实这个帖子的中心思想就是: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但是我不写,我只写我想写的嘻嘻嘻嘻嘻嘻嘻)

AYLI的LFT版本比我手上的WORD版本还要好些,所以就先不折腾word了

评论 ( 101 )
热度 ( 1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