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这么喜欢看删掉的话后面那就补一点儿

还是 @七山墙 


你们猜明教授有没有在公共场合吃巴掌。


猜有的都拖出去。

但明诚无疑还是被明楼这句话中的坦然给震住了。转念想想,自己现在也有个头衔了,在厚脸皮上一定要扳回来一城。

他决定顺着杆子爬:"Then will you marry me?"

说罢笑嘻嘻地看着明楼,心想,反正自己有这么厚一本论文,打起来不吃亏。

嗯,不要脸这种事啊,好像也没那么难罢。

可明楼毫不犹疑地点头:”Oui. "

Oui 完还不算,又慢悠悠地加上后半句,手指抚上明诚左手的无名指指根:“Bien sûr, je vais t'épouser.”(Of course I will marry you.)

明诚认命地拿书遮住脸。

啧,居然还是输了。


填表登记姓名的时候,工作人员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姓氏,特别提醒:一等血亲是不能结婚的哦。


明楼对此善意提醒,一本正经地回答:”不是血亲。在我们中国,Ming是一个特别大的姓。和你们的Smith、Jones一个性质。您看,我们长得像吗?他这么好看。“


已经彻底回过神来小少爷五味杂陈之余,还是高兴地想:越有钱的人越抠门。阿诚哥说得特别有道理。


于曼丽看见红包上并排写在一起的两个名字,真心实意地说:”明台啊,我觉得你真的傻。“

”他们藏得好也怪我看不出来?“明台不服气地反驳,拉着未婚妻的裙子下摆,“曼丽曼丽!我哪里傻了!”

于曼丽戳了一下他的额头,想想不行,又在戳的地方亲了一下:“你不傻。我才傻。”

明小少爷觉得自己太太才不傻!不服来战啊!

评论 ( 151 )
热度 ( 8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