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在那个什么若你是飞鸟123店里买了110块钱本子的姑娘,如果你们看到这条LO你来找我们一下好吗?你把从那里高价买的本子退了,把交易记录私信给我。我保证你有本子。40块。特典都说了,一样的。都有。

耸肩。

你们越纵容这种人越没完没了了。

快点退了我不然我二更的心情都没了。

目前一共三本。不退,别日何易这个系列我再也不更了。想想我还是生气。多说一句:我辛苦写文,和大家一起萌CP,没功劳也有苦劳吧?至于这么恶 心我?这么有钱为什么不支持原著去?

评论 ( 128 )
热度 ( 2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