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我说个事。

希望大家不要买高价本。错过预定的可以去CP或者买通贩。前者40后者42。我已经和无限制负责印刷的美人说了,无论是预定还是通贩,拿到的东西都一样的。我保证每本书都带书签。

请不要买高价本。这个是买方市场,没买就没高价本。我从印刷方的角度尽可能满足大家,也请大家帮助我,尽可能杜绝这本书的高价本——我希望大家宁看看电子档,也不要助长高价本之风。

谢谢。

作为一个口罩!一个冬天的口罩!一个冬天的帝都的口罩!也是有尊严的!已经多印了!多到我每天睡不好觉得印坏了可怎么办啊的地步!结果还不看人家姑娘好心做的电子书!还去想买什么高价本!你们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吗吗吗吗!!!不准买!想也不准想!(你谁)

评论 ( 58 )
热度 ( 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