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打赏就算了吧……没开通(。毕竟LFT我只用来写同人。而且谁知道LFT是不是没事又封我账号了=。=。

上两周在七七老师的面子下去见D老师了~

七七老师很认真地和她讨论“先锋性”是否在同人写作中更常见等一系列严肃的问题时,我满脑子想的是:啊,她真好!她真迷人!果然是我喜欢的老师!

她告诉我了一个关于蜘蛛女的故事,作为回报,我也把一些关于别日何易写作过程中的想法和灵感来源告诉了她,然后果然得到了非常非常有意思的回馈。

所以写作还是最棒了~

我……一定会把给严霜的Guest文写完的,但最近身体不大好,每天到了八九点就和被催眠了一样。不过 @隔山灯火 等我!(听说马路老师也还没交稿我暗暗松了口气)

评论 ( 28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