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级趣味。特别懒。偶尔鸡血。

© mockmockmock
Powered by LOFTER

Q:口罩太太您好,在我心目中您是一个有着比较清晰的政治观点并且比较乐于表达的人。不知道在您思想刚刚形成的阶段有没有比较迷茫,看着各方面的argument好像觉得都有道理却无法决断的时候呢。如果有的话,后来您自己的观点是如何慢慢变得更清晰的呢?我

因为对方的观点可能确实部分正确啊——比如事实正确。

但逻辑的原则之一就是,事实正确并不天然意味着结论正确。您觉得呢?

我觉得很多观点变得清晰这个还是和年纪有关系吧……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并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待自己的观点了23333

简单来说就是我并不时刻需要去为我的观点辩护,我通常不在意别人的观点——除非在展开辩论时。

不过随着年纪慢慢变大,我也不和人展开辩论了。

另外就是,人的观点肯定不是一成不变的,十五岁的我所持的观点,可能到了二十五岁又被自己推翻。所以这么看来,我也并不是一个十分坚定的人呢233333




评论 ( 5 )
热度 ( 100 )